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活动>>支部活动>>正文
支部活动

赓续”五四精神” 努力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2023年05月12日         作者:陈莹         访问:[]

5月4日,基础医学院“阳光青年论坛 党建与科研同向同行”第二期活动在基础医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抗体药物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耀辉受邀担任本次论坛主讲嘉宾,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座谈交流。座谈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慧娟主持。

会上,王耀辉以“赓续”五四精神” 努力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题与党支部成员开展深入交流,他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五四精神一直激励着广大青年担当起党和人民所赋予的历史重任。他强调,我们的学生不仅要弘扬五四精神,担当历史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更是要树立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理想信念,苦练实验技能,积累知识,开拓创新,永久奋斗。他希望研究生党员能修身立德,走向群众,以积极进取奋进向上的品质感染身边的人,成为实验室的一剂良药。

会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爱国精神本就鲜活,真实。我们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高度统一,2022级班长娄鑫雨谈到,作为中华儿女,我觉得我们应该为我国的语言,文化,民族,而感到自豪。愿新青年不忘挖井人,愿往来者即为同志,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王司雨谈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该找到自己热爱且正确的事业去为之奋斗,坚持不懈才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的五四精神被不断继承和发扬,永远历久弥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五四精神将永远是激励中华儿女前进的激动剂。


编辑:陈莹

图片:陈莹

审核:王慧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