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活动>>支部活动>>正文
支部活动

抗体药物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01日         作者:         访问:[]

抗体药物实验室党支部于227日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耀辉主持。

会前,支委会讨论了会议日程,支委之间、支委与部分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王耀辉首先代表支部做了2022年工作报告,梳理了支部在过去一年围绕喜迎二十大、学习二十大、献礼二十大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开展的系列活动、取得的成绩,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支部在党员发展、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得到充分彰显。同时,党建工作也存在诸多不足,如三会一课不够规范、支部活动较少,缺少品牌,党员同志日常工作繁忙,主动学习和对支部活动积极性有待提高等问题。

支部党员同志随后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支部工作开展提出问题及建议。王耀辉最后进行总结,感谢同志们对支部和支委工作的支持,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支委将认真讨论并积极整改。新的一年,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各项工作正在逐步恢复常态,支部将以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为契机,继续强化政治功能,聚焦中心工作,规范开展各项活动,力争在活动形式、活动效果以及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方面取得更大进展。

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根据选票统计,王志增,王佳佳,王耀辉,李霞,张军,张海龙,赵燕群,魏寅祥8位同志为优秀,其余同志均合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