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活动>>支部活动>>正文
支部活动

抗体药物党支部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01日         作者:         访问:[]

每年的2月份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和修改的关键时间段。今年,实验室基金申报人数创新高,为了更好的组织大家撰写申请书,提高申请书质量,党支部利用周末时间组织有经验的老师集中为大家修改基金。

整个活动分为多个环节,首先是请以前获批的老师以及有多次申报经验的老师介绍写作心得及申报注意事项,尤其是容易犯的错误等;第二阶段是让老师们介绍各自准备申报的课题思路及困惑,请大家帮忙分析讨论;第三个阶段是对基金初稿进行修改,将年轻教师以结对子形式分给有经验的老师,利用空闲时间充分沟通修改,另外就是周末邀请学术委员会、教授委员会老师集中逐一修改。

通过三轮次不同层面的讨论和修改,大部分老师的基金申请书已基本完成,整体质量较以往有所提高。后续,党支部和实验室将继续对基金进行打磨,帮忙解决申报中的问题,确保申报顺利结果符合预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