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活动>>支部活动>>正文
支部活动

抗体药物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7日         作者:         访问:[]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抗体药物党支部开展了加强党性修养,喜迎二十大的主题党日活动。926日,支部书记王耀辉带领支部正式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让同志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学习开封革命历史、焦裕禄精神以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基层工作的关心与关怀。


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和对珍贵历史资料、实物的近距离接触,大家对身处的这座历史古城有了更加立体、更加深刻的认识。尤其是焦裕禄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战天斗地的感人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实地调研指导,心系开封的切切深情,让大家深受鼓舞。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包括入党积极分子曹润、袁凤玲博士和刚刚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张丽明博士面对鲜艳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对这座城市革命历史的认识,感受到了领导人的亲切关怀,也学习了先辈高尚的情操,补充了精神之钙。大家表示一定会奋发图强,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建功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