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活动>>支部活动>>正文
支部活动

抗体药物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统战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8月04日         作者:         访问:[]

84日,抗体药物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习活动在线进行,由支部书记王耀辉主持。


王耀辉介绍了本次学习的意义并进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我们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要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基本任务是: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作用,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伟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抗体药物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本次学习,充分认识到了党统一战线政策的深刻意义及新时代的使命任务。实验室全体党员群众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统一战线这一法宝在实际工作中得到更好的运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