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交流

哥伦比亚大学张昕教授到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和讲学

2023年09月06日         作者:         访问:[]

815日,应胡延忠教授邀请,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张昕教授到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和讲学。张昕教授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题为“Jack of all trades, master of each---FGF signaling in eye development”的讲座,实验室全体在岗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王耀辉副主任主持。

张昕教授系统讲解了其团队在FGF信号通路调控眼发育的系列工作,从一维、二维、三维三个层次分别详细阐述了FGF signaling在泪腺、晶状体和视网膜发育中的功能。张昕教授报告娓娓道来,引人入胜,参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张昕教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眼科学Herbert and Florence Irving Professor,是世界知名的眼科基础研究科学家。1991年获北京大学学士学位,1998年获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博士学位,长期致力于研究细胞信号通路在眼睛发育中的作用,系统研究了FGF等信号通路在眼各组织发育中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