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交流

董政教授应邀做学术报告

2022年12月22日         作者:         访问:[]

1216日,美国佐治亚医学院董政教授应邀在线为抗体药物实验室师生做了题为“Primary cilia and planar cell polarity in acute kidney injury”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实验室副主任王耀辉主持。

董教授围绕主纤毛及平面细胞极性在顺铂及缺血再灌注所致急性肾脏损伤中的重要作用及详细调控机制进行了逐一介绍,为大家打开了研究器官和细胞损伤的一扇新窗。报告深入浅出、让与会师生大开眼界,并在报告结束后与董老师进行了热烈讨论。


董政教授简介:

美国佐治亚医学院Regents荣誉教授、Leon Charbonnier 冠名主任,VA医学中心研发主任。

从事肾脏病中细胞损伤、死亡与再生分子机制的研究。在国际杂志上发表论文300多篇,论文引用3万余次,H指数89。获美国心脏学会、肾脏学会、老兵部奖项。

中国科技部和基金委项目、杰青,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等基金评委。

American Journal of Physiology-Renal PhysiologyKidney Diseases副主编; JASN, Kidney International等国际杂志编委,美国肾脏学会年会摘要评委、急性肾损伤评审主席、急性肾损伤顾问委员会委员,2010-2013年美洲华人肾脏病学会主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