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抗体药物实验室进行国自然申报第二轮动员

2023年12月04日         作者:         访问:[]



为做好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切实提高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质量,122日,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二轮动员会。会议由王耀辉副主任主持。

王耀辉传达了学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的主要内容和张锁江校长的讲话精神,分析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突破点,鼓励大家认真撰写标书,积极准备申报项目。

实验室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积极引导并激励广大教职工参与申报;鼓励青年博士早谋划、厚积累、常讨论、多修改,增强申请书竞争力。自9月底启动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以来,科研管理部门及各课题组、申报人已按照部署有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工作。

本次动员会结束后,各申报人需按照时间节点部署完成申报书初稿的撰写。实验室将组织专家组对申报标书进行精准辅导,力争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中获得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