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抗体药物实验室开展庆祝2022年教师节表彰活动

2022年09月11日         作者:         访问:[]

9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抗体药物实验室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对教龄30年以上的教职工,以及近期在抗击疫情中对实验室做出奉献的教师进行表彰。

大会伊始,学生代表进行了诗歌朗诵,来表达他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继而隆重表彰为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首先,对教龄超过30年的优秀教工进行表彰,他们分别是马远方教授(教龄42年),胡延忠教授(教龄39年),刘广超教授(教龄37年),李淑莲教授(教龄33年),张军教授(教龄30年)。随后,实验室还表彰了近期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做出突出奉献的教职工,他们不仅是科研的排头兵,还是实验室的护卫者,他们分别是崔秀坤博士,王泽坤博士,魏寅祥博士,张海龙博士。

实验室主任李霞对上述老师在教学、科研、抗疫工作中的贡献表示肯定及感谢。她强调,老一辈教师为实验室的发展甘于奉献,青年教师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