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李占霞一行来实验室交流

2022年08月25日         作者:         访问:[]


824日,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助理贾杰、基础医学部主任李占霞带领学校多位骨干教师来实验室交流。实验室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实验室副主任张军主持。

会前,张军首先带领李主任一行参观了实验室,重点介绍了实验室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座谈会上,实验室副主任王耀辉就实验室研发团队、研发方向、技术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实验室主任李霞对李占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培养了大批卫生人才,为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很大,实验室乐意与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一起在教学,尤其是科研能力提升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努力。

贾杰和李占霞对实验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医学人才培养、高学历教师科研水平提升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