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中国免疫学会第七届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2019年08月06日         作者:王佳佳         访问:[]

     盛夏时节,广袤的中原学术氛围热闹非凡。在中国免疫学会精心组织下,第七届免疫学会青年学者论坛于2019年7月19日至20日在河南大学成功举行。本次暑期学校是由中国免疫学会主办,河南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及河南省免疫学会共同承办。中国免疫学会青年学者论坛设是由“青年学者奖”获得者为基础举办的系列讲座,其目的是为广大年青学者搭建平台,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开阔大家的科研思维,拓展了大家的知识范围。


     本期暑期学校,秉承多年以来的高标准、高要求,特邀请到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黄波教授出席主持会议并做精彩报告。随后来自全国近20位从事免疫学基础和临床研究的相关领域的青年学者,针对当前免疫学领域研究的热点问题,展示不同领域的相关研究结果,拓展专业性思维方式,并建立跨专业的领域交流平台,为大家提供了一场免疫学知识的饕餮盛宴。各位青年学者分别来自于华东师范大学的赖玉平,山东大学的韩秋菊,中科院上海巴斯德所的张晓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的汪静,华中科技大学的唐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彭慧,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的靳林,陆军军医大学基础医学院的黄启钊,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的祁小乐,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的王松存,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所的刑陈,海军军医大学免疫学研究所的顾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的谭曙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的张华锋,海军军医大学的沈奇骢,陆军军医大学的郝亚星,新乡医学院的张方慧以及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的李霞;

    青年学者论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参会人员和免疫学会负责人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的举办激发了青年学者的学术热情,在研究和分享更前沿更全面的免疫学知识的同时,也默默地为中国免疫学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佳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