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2018年年终汇报暨学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9年01月24日         作者:王耀辉         访问:[]

1

123日上午9:00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学术报告会在实验室三楼会议室准时召开。实验室全体师生、共建单位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团队人员参加。

马远方教授、马小伟总经理、王云龙教授分别代表三家共建单位对过去一年各自在团队及平台建设、产品研发与转化、新药申报、知识产权、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2019年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实验室四个方向负责人对本课题组2018年在团队建设,项目、论文、专利、应用基础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报告,同时客观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工作目标。最后,在实验室工作的研究人员进行课题汇报交流。

河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路杨院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李声威处长出席总结会并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建议。

本次年终总结及学术交流是抗体药物实验室前期工作的充分展示,让所有师生感受到了实验室巨大的发展潜力,明确了未来奋斗的目标,是一次凝聚人心,提振士气的年度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