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活动>>支部活动>>正文
支部活动

抗体药物党支部参观河南大学校史馆

2023年03月31日         作者:王耀辉         访问:[]

为进一步加深支部党员对河南大学校史的了解,增强对河南大学的归属感、认同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抗体药物党支部于328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河南大学校史馆参观学习。

在校史馆内,工作人员为大家播放了河南大学建校及发展历程的视频;随后大家以时间为轴线,参观学习了河南大学的办学历程和办学成就展。从清代的河南贡院到国立河南大学,从抗战时期的敌前办学到新时代的“双一流”建设,支部党员深切感受到了河南大学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为一代代河大人“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折服,为百余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所震撼。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到“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崇高追求和历史使命,大大增强了作为河大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家表示要把“团结、勤奋、严谨、朴实”的校风充分体现在日常的科研、教学和生活之中,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