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活动>>支部活动>>正文
支部活动

抗体药物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和“党建与科研服务融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7日         作者:         访问:[]

526日,抗体药物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和党建与科研服务融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在双带头人工作室举行王耀辉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支部纪检委员王佳佳领学了中共河南大学纪委机关、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王耀辉对本次学习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介绍,支部党员李霞、张军、魏寅祥等分别发言,表达对案件的认识和启发。王耀辉最后表示,作为党员同志要认认识“7·20”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抓好贯彻落实。做到方案中提到的几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要明确任务,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要加强督导检查,务求工作实效。同时指出实验室会以“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拼搏奉献,有所作为,加快推动实验室安全、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第二阶段,开展了党建与科研服务融合主题党日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和抗体药物实验室科研发展需要,开展校内主题党日活动。王耀辉书记指出实验室的进步需要个人的支持,个人的成长需要实验室的引领实验室独立运营后,为了促进老师们科研需要,希望各位老师对目前实验室科研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提出建立课题讨论组、课题申报培训、课题合作交流诸多宝贵建议。王耀辉表示支委将总结大家意见建议,近期给大家进行解答反馈助力实验室科研水平的稳步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