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活动>>支部活动>>正文
支部活动

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成立暨选举大会

2022年04月27日         作者:         访问:[]

4月19日,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在基础医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成立暨选举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原参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耀辉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根据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差额方式开展投票选举。经选举,王慧娟当选为党支部书记,王明丽当选为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陈莹当选为支部宣传委员。

姜原向新成立党支部表示祝贺。她表示,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严格党员管理。党支部担负着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职责,要坚定不移地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正确认识问题,科学分析问题,有效解决问题。

王耀辉表示,支部委员及党员要不断锤炼党性,发挥“敢担当,能担当”的模范作用。要加强理论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工作当中。医学研究生在科研工作中要坚守科研诚信,脚踏实地,保证实验结果的真实可信。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在思想、学习、生活各个方面对自己严格要求,积极进取,共同营造党支部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