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交流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心内科团队来实验室进行合作交流

2019年11月26日         作者:黄小凤         访问:[]

1124日上午,由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施海明、罗心平主任带队,心内科骨干成员来校交流。施海明主任首先在基础医学院6楼录播室进行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施主任一行到抗体药物实验室座谈,对科研项目和双方合作进行交流讨论。座谈由马远方教授主持。

  说明: C:\Users\123\Desktop\华山-抗体药物实验室\华山医院施主任讲学\微信图片_20191125111843.jpg

华山医院金波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华山医院心内科目前临床和科研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华山医院和河南大学抗体药物实验室共同合作的愿景。

华山医院吴帮卫博士介绍了其关于IL-37在糖尿病心肌病中的作用的最新研究结果。

  说明: C:\Users\123\Desktop\华山-抗体药物实验室\华山医院施主任讲学\IMG_5325.JPG   说明: C:\Users\123\Desktop\华山-抗体药物实验室\华山医院施主任讲学\IMG_5341.JPG

实验室副主任王耀辉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和心梗治疗药物的研发进展,并对与华山医院的合作提出初步方案。

马远方教授与施主任、罗主任等热烈讨论了心肌梗死临床诊疗现状及新药临床试验设计等问题。

本次交流使双方加深了相互了解,建立了合作渠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