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抗体药物实验室举行2022年度科研总结会

2023年01月15日         作者:史君宇         访问:[]

113日,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举行2022年度科研总结汇报会。会议采取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实验室全体职工和华兰生物代表参与会议。

汇报开始前,实验室副主任张军、王耀辉和崔秀坤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陈述,实验室主任李霞对实验室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和收获。

汇报阶段,首先由华兰生物代表王斌和毕利利工程师就抗体药物的质量研究与控制以及研发与生产进行分享,与会老师们就抗体药物研发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展开交流。随后,王耀辉教授、胡延忠教授、李霞教授和王泽坤教授分别代表心血管病、眼病、炎性疾病和病原体相关抗体四个方向进行年度总结和新一年工作计划。最后,各方向代表老师们分别就各自的研究内容展开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不同领域的研究进行了积极深入的讨论。

总结阶段,老师们为实验室发展和科研平台完善建言献策,实验室主任李霞和名誉主任马远方教授再次肯定了实验室过去一年的发展和进步,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室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对全体老师提出了殷切希望,激励大家以更热情饱满的劲头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