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王晨一行来实验室交流

2022年07月18日         作者:         访问:[]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王晨一行来实验室交流


   7月14日,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执行董事长、常务副校长王晨带领学校多位党支部书记来实验室交流。河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珍、组织科科长翟志远、实验室教工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交流。座谈会由实验室主任李霞主持。

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耀辉带领王晨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各技术平台,随后就实验室发展、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实验室党支部结合自身特色,坚持党建与科研教学双向融合,学习先进典型,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实验室主任李霞也对王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郑州澍青医专有包括国家样板党支部在内的多个样板党支部,在党建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是学习的榜样。

组织部王玉珍副部长对实验室前期的党建工作,尤其是党建与业务双向融合及在此基础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

王晨校长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在加强党建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开展业务方面的合作,借助国家级科研平台,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双方就业务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