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抗体药物实验室召开全体师生会议部署防疫工作

2022年04月28日         作者:         访问:[]

新闻作者:赵燕群

为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服务防疫大局,427日抗体药物实验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实验室全体师生参加,传达学校关于防疫工作的会议精神,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张军主持,实验室主任李霞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线下参会。


会上,张军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和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就五一期间闭环管理做出具体安排和周密部署。要防止松懈情绪,统筹好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在保障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用心抓发展,进一步下沉工作重心,贯彻落实四三三网格化管理制度。        

辅导员王明丽老师对在校生离开校园到公共场所的风险给予解释分析,要求同学们自觉主动遵守请假销假制度。

李霞表示,防疫工作无小事,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麻痹大意的思想要不得,遵照学校领导指示,不仅要在战略上重视,更要在战术上重视,把网格化管理落实到位,做到精准管理。

会后,李霞与在实验室部分学生座谈交流。学生表示严格遵守学校纪律,绝对服从学校及实验室防疫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