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马远方团队成果获第四届中国国际发明创新展览会金奖

2021年04月19日         作者:         访问:[]

        202141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由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政府联合举办的第八届中国(上海)国家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及第四届中国(上海) 国际发明创新展览会正式开幕。本届展会主题为“新技术·新经济·新价值,赋能新发展格局”,展会设置科技创新、城市更新、专业技术、创新生态以及交易服务五个展区,展出面积3.5万平方米,参展单位逾千家。

陈春霞博士代表团队领奖

抗体药物实验室推出马远方团队的代表性项目:一种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及其制备方法、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卡参展。经过激烈角逐,在417日举行的中国(上海) 国际发明创新展览会暨“未来发明家国际选拔赛”颁奖会中,本参展项目获得金奖。

本项目由王志增博士作为负责人,获奖人员中有博士研究生(王宣策)和硕士研究生(郑植)各一名,也充分体现了抗体药物实验室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的良好效果。

本着将科研成果书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宗旨,团队将继续努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专注于有价值的科学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