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抗体药物实验室举行2020年度年终总结及学术报告会

2021年02月03日         作者:王耀辉         访问:[]

128-29日,抗体药物实验室举行2020年度年终总结及学术报告会。实验室全体师生参加。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在专家讲座环节,实验室邀请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张毅教授(肿瘤免疫治疗临床试验进展)、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国家成都新药安全性评价中心岑小波教授(生物技术药物非临床安全性研究评价——基于 ICH S6R1)的转化实践)、美国佐治亚大学董政教授(AKI on CKD: view from diabetic models)和中科院深圳理工大学陈有海教授(TRAILPastPresent and Future)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实验室总结汇报环节,四个研发方向的负责人李霞、王耀辉、胡延忠、王泽坤分别进行了本研发方向2020年科研总结及2021年研究/研发规划汇报。


实验室主任李霞组织全体线下参会老师开展了集体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自发表了对本次会议的感想和对实验室、对个人未来发展的规划和思考。最后,马远方教授进行了总结,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努力付出,实验室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成果转化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绩,鼓励大家发挥技术特长和团队优势,在新的一年做出更好成绩。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