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河南卫视、河南日报对抗体药物实验室进行重点报道

2021年01月14日         作者:         访问:[]

日前,河南卫视、河南日报等省内主流媒体对实验室进行了重点报道。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实验室全体师生经历、见证了这一年的点点滴滴;更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奉献家国、用自己的努力奋斗践行初心。

河南广电新闻中心(河南卫视)以实验室主任李霞为主线,报道了实验室师生攻坚克难,与疫情赛跑的艰辛历程;河南日报以实验室副主任王耀辉为主线,报道了实验室科研团队在抗体药物研发、标志性成果产生过程中的日夜辛劳、十年坚守。

不同的主线、不同的侧面,折射的是相同的理念团结、认真、坚守、创新家国情怀与人生价值从来都是一脉相承、相辅相成,这一道理也根植于抗体药物实验室每一位师生的内心深处。只要国家需要我们也会像军人样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2020我们一起走过,未来我们仍将携手一路前行。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只有奋斗才能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只有奋斗,才能回报党和国家以及诸多春晖般的支持与关爱!

新闻链接:

1. https://www.hntv.tv/lb/article/1/1348587989646839808?_t=0eaa2fa065eb722c362b07ce701eb596

2. http://news.henu.edu.cn/info/1004/112403.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