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2020年05月13日         作者:         访问:[]

实验室简介:

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简称抗体药物实验室)是由河南大学承建,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华兰生物)和河南省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生物)共建的国家级工程实验室。抗体药物实验室2016年9月经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主要从事抗体药物及抗体诊断试剂的研发。实验室位于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实验大楼3-5楼,有专兼职研发人员40余人,博士学位者占70%以上,其中双聘院士2人、杰出人才特聘教授、黄河学者、特聘研究员等10余人。主持承担国家自然基金、863计划、重大新药创制、省杰出人才基金等7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出版著作10余部,获得各种成果及专利30余项。实验室研发面积2600 m2,仪器设备4000多万元。

调剂专业:

 实验室接受以下专业的调剂。

专业名称

专业方向

基础医学

细胞生物学

病原生物学

生物学

细胞生物学

微生物

药学(专业学位)

药学(专业学位)

联系方式:

    河南大学调剂端口开放时间:5月21日上午8:00至22日上午8:00。药学专硕调剂单位:药学院。基础医学和生物学调剂单位:基础医学院。

 请有意调剂的考生请将个人信息填写在附件的表格中发到以下邮箱。

李老师:yxysL0606@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