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马远方教授团队Science子刊论文受到广泛关注

2020年05月05日         作者:         访问:[]

马远方教授团队Science子刊论文受到广泛关注

2020422日,抗体药物实验室马远方教授团队在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在线发表最新研究成果以后,得到了各方的广泛关注。

说明: C:\Users\yaohui\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428105456.jpg

河南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网站对论文的发表进行了详细报道。此外,国内生物医学领域知名新媒体平台如BioworldBioArt、奇点网、医麦客、Bioworld Science、大河网、今日头条等均进行了相关报道。

多家生物医药企业也表示了对该研究成果的较大兴趣,愿意进行深入交流,寻找合作途径。

目前,候选药物相关专利已成功转让,正在进行临床前评价,希望未来能走进市场,造福百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