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抗体药物实验室举行2019年度科研总结会

2020年01月20日         作者:王耀辉         访问:[]

118日,抗体药物实验室全体在岗教师在三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科研工作总结会。总结会由王耀辉主持。

第一阶段,马远方、胡延忠、李霞、王泽坤教授分别代表实验室四个研发方向对本团队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规划2020年重点工作。第二阶段,实验室教师汇报各自研究课题及主要进展,提出2020年工作目标。

说明: C:\Users\123\Desktop\2019年度科研总结会\微信图片_20200120085143.jpg

此次总结会持续到下午6点,充分展示了实验室老师的研究成果,体现了大家的科研自信,这也是近年来实验室潜心科研的集中反映。实验室名誉主任马远方教授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来年一定能取得更大成绩,希望各课题组继续凝练方向,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中寻找平衡点。

实验室主任李霞教授最后进行总结,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各个课题组均取得了很大进步,做出了一些富有应用前景和科学价值的结果;希望继续秉承团结、认真、坚持、创新的理念,共同推动实验室更快更好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