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抗体药物实验室师生参加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一次全国心血管年会

2019年11月26日         作者:杨双         访问:[]

20191121-24日,由中华医学会和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办,河南省医学会,河南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河南省医学会心电生理与起搏分会及河南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一次全国心血管年会(The 21st Scientific Sessions of the Chinese Society of Cardiology)在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实验室多名师生参加此次盛会。

说明: 1

中华医学会全国心血管年会自1978年在太原首次召开以来,目前已成为我国心血管病学领域最具权威的全国性学术交流平台,对推动我国心血管病的学科发展和心血管病的防治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会议是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一次全国心血管年会在郑州举行。会议持续4天,分别在24个场馆同时举行,邀请了数百名专家做分会场报告。河南大学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王耀辉副教授和张海龙副教授当选为河南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第一届基础研究学组委员。

说明: C:\Users\123\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125141917.jpg 说明: C:\Users\123\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125142002.jpg

说明: 2

在会议期间,实验室成员与各自感兴趣领域的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相关学术问题。通过此次学术会议,对实验室师生了解心血管领域研究前沿、提升科研热情具有重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