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抗体药物实验室新一届班子到特种功能材料实验室参观考察

2019年11月11日         作者:         访问:[]

2019114日下午,抗体药物实验室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李霞主任的带领下到特种功能材料实验室进行考察学习。

说明: C:\Users\123\Desktop\新建文件夹\微信图片_20191107123810.jpg

特功实验室进行了热情接待。在胡彬彬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室的设备平台及文化展示等。胡老师对实验室的人员构成、人才培养、基金申报、论文发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实验室管理、仪器设备共享、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特种功能材料实验室发展20余年,在研究方向凝练、科研政策激励、个人及实验室长远规划等方面拥有独特的、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抗体药物实验室虚心请教,特功实验室耐心解答,交流效果显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