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宋纯鹏到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调研

2018年11月28日         作者:张军 王耀辉         访问:[]

 

11月22日下午,校长宋纯鹏带领校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开展专题调研。基础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实验室全体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实验室马远方教授持。

马远方从实验室建设历程、团队组成、研究方向、代表性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与会教师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实验室在硬件设施、团队建设、成果转化和研究生教育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积极回应。

宋纯鹏对实验室在比较困难的情况下逐步发展到目前的状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实验室脚踏实地的行事作风和团结和谐的学术氛围表示赞扬,并代表学校对所有为此付出努力的教师表示感谢。宋纯鹏指出,医学学科的发展要有紧迫感,寻找突破口,尤其在博士点建设方面应该早谋划、早布局;实验室已经积累了比较好的研究基础和技术平台,有一批优秀的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具有相对稳定的研究方向,要创造条件,努力在相关研究领域打造特色,形成核心竞争力;依靠现有人员,加强实验室班子建设,保障实验室稳步快速发展。他勉励年轻人一定要有雄心壮志,加强国内外合作,尽快成长,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