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活动>>工会活动>>正文
工会活动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六、七工会举办“以球会友 乐在其中”篮球比赛活动

2020年11月10日         作者:         访问:[]

为活跃实验室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大家的团结合作能力,11月5下午3点基础医学院第六、七教工工会小组举办会友 乐在其中篮球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团体对抗赛和个人定点投篮赛。团体对抗赛时,每个工会派出3名男性教职工进行半场7球对决赛,个人定点投篮赛时,每个工会排除2-3名女性教职工在罚球点进行1分钟计时投篮。

本次活动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对战双方赛成绩,赛友谊,旁观和加油助威的教职工认真观战,热情高涨。大家切磋球技的同时,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经过激烈的比拼,第6工会小组夺得团体对抗赛工会的胜利;个人定点投篮赛由王明丽(第7工会)、董烁(第6工会)和柯存存(第6工会)共同获得第一名,所有参赛选手均有一份精美纪念品。

       

此次大赛,使学校教职工充分放松心情,共叙友情,以球会友,共享活动的乐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