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抗体药物实验室招聘公告

2020年10月22日         作者:         访问:[]

招聘信息

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简称抗体药物实验室)是由河南大学承建,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华兰生物)和河南省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生物)共建的国家级工程实验室。抗体药物实验室20169月经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沈倍奋院士、阎锡蕴院士分别担任实验室学术与技术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委员,马远方、胡延忠任名誉主任,李霞任实验室主任,张军、王耀辉、崔秀坤任实验室副主任。

实验室主要从事原创性抗体药物及诊断抗体研发,并聚焦以下领域:心血管疾病、分子伴侣与眼相关疾病、肿瘤及炎性疾病、病毒及病毒性疾病(研发团队及技术平台见实验室网站)。

在学校和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实验室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为适应发展需求,扩大研发队伍,实验室诚聘各层次人才和研发人员,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人员:高层次人才和学科带头人,博士或博士后,实验技术人员。

二、招聘条件:

1. 应聘者应具有良好的基础研究或应用研究经历(技术人员不受此限制),人品端正、踏实勤奋、团队合作能力强,愿意长期工作在科研一线。

2. 专业及技术要求:

      2.1 免疫学、药学、微生物学、病原生物学、化学、生物信息学等专业的博士或博士     后;

2.2 生物制药、抗体工程及心血管疾病应用基础研究及相关专业的博士或博士后;

2.3 有生物医药研发、细胞工程、蛋白表达与纯化、抗体制备及质控工作经历者(硕   士或本科);

2.4 对动物实验(大鼠、小鼠)、细胞实验、分子克隆感兴趣者(大专或同等学     力);

3. 具有医学背景者优先。

4. 实验室长期招聘高层次人才和学科带头人(详见http://rsc.henu.edu.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邮箱:zhangjun@henu.edu.cn

电话:13837810829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475004)。

实验室网址:http://ktyw.hen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