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王志增博士荣获2021年度河南大学就业创业先进个人

2022年03月20日         作者:         访问:[]

2022年3月18日下午,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楼429举行了河南大学2021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抗体药物实验室王志增博士荣誉“就业创业先进个人”称号。

2021年,基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流行现状,在马远方教授带领下,王志增博士作为核心成员同团队一同开发出新冠病毒中和抗体检测试剂盒。基于该项目,王志增博士组建以研究生胡航展为负责人的团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学校和实验室各方面的不懈努力,该项目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

王志增博士长期致力于应用基础研究,在体外诊断试剂盒研发方面具有独特的技术优势,目前已完成3项科技成果转化。本次荣誉的获得也是抗体药物实验室师生科研报国、科研服务社会理念和成效的充分体现。实验室也将不负众望,力争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